河南焦作:百余名贫困学子研学云台山

2019年08月20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焦作市云台山景区迎来了102位特殊的游客,他们穿行于碧水丹峡间,感受大自然的造物神奇;登上网红桥,在欢声笑语中激荡青春活力。

2天时间里,他们参观了云台山景区红石峡、潭瀑峡、茱萸峰玻璃栈道等处,亲近自然,释放压力,体验世界地质公园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这百余名特殊的游客是参加“情在云台爱系乐助”大型公益助学活动的优秀学子。为了丰富贫困学生们的假期生活,云台山景区联合焦作市乐助社会救助服务中心,为他们精心安排了此次研学之旅。

八月份正值云台山旅游旺季,初秋的云台山处处皆景,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在演奏着动人的乐章。为了学生们能有良好的体验,云台山景区管理局免除了所有学生的门票,安排大巴免费提供接送服务,景区管理局还积极协调,提前联系确定好家庭宾馆,细心为孩子们做好每一项后勤保障。同时,为了让学生们在游学的过程中开拓视野、增长知识,景区管理局专门安排了三名优秀导游全程提供讲解服务。

研学过程中,云台山丰富的地貌景观,令孩子们流连忘返;叠彩洞、水库大坝等气势恢宏的工程,更是让大家赞叹不已。“这次来到云台山参加活动感觉非常棒,这里不仅景色优美,而且景区工作人员对我们非常照顾,他们专业、细致的服务让我们感觉非常贴心,真的是不虚此行。”受助学生安金鹏说道。

“去年与云台山景区合作这项活动效果就非常好,共有57名学子从中受益,今年是第二届了。云台山景区对公益事业的热忱、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令人感动,我想代表所有孩子,对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达最诚挚的谢意。”乐助公益组织发起人杨勇说。(王辉 李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