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与立邦集团签约:建设绿色智能涂料生产基地

2019年08月20日17: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8日,立邦新型材料中原区域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南阳市举行。南召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文鹏与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生产供应链中原区域公司总经理陈子刚代表双方进行签约。此次签约的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400亩,按照“智能制造工业4.0”理念建设智能化、绿色涂料工厂,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6亿元。

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甲坤,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供应链高级副总裁邢荣华、立邦中原区域公司总经理陈子刚,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等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立邦公司是世界著名的涂料制造商,在全球顶级涂料企业排行榜第四位,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涂料制造商、国内涂料行业的领导者。立邦新型材料中原区域生产基地项目,是立邦集团公司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立邦落户南召,我们深切感受到南召优良的投资服务环境,切身领略到南召人民的热情,坚定了立邦在南召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一定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9个月完成一期项目建设投产,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邢荣华在致辞中说。

近年来,南召县围绕建设“实力、生态、智慧、幸福”新南召的战略目标,持续走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活县、机遇兴县”四大路径,以产业集聚区为主平台,依托丰富的资源,强力实施开放招商,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创新完善服务体系,碳酸钙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把绿色建材和新型包装材料为主攻方向,培育壮大非金属新材料产业集群,构建起“矿山开采-废料回收-粉体生产-下游开发-固废利用”的产业链,在全国碳酸钙行业形成较为完整产业链条。

李甲坤在致辞中指出,南召县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培育以碳酸钙为主的绿色建材产业,抓住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尤其是型材、管材、新型涂料产品,有效促进产业价值链升级,塑造集群竞争新优势,对于引领带动南召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永国对立邦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与南召县合作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县上下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审批、资金、用工、用地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做到“推上马”“扶一程”,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希望立邦集团能够把南召县作为亲密合作伙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双方通过资源整合、技术创新、战略合作和深度开发等措施,携手共同打造“中国钙都”。(生俊东 廖涛 王修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