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广电社区组织学生搭乘暑假末班车开展社会实践

2019年08月21日1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社会实践是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的关键,是素质教育实施中必不可少的工具,让孩子尽早地接触社会、了解社会、适应社会,是广大青少年成长中的必修课。在今年暑假即将结束之前,帮助孩子们更好的完成这项功课是社区义不容辞的事情。


8月20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二级网格党总支组织郑州八中的学生志愿者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虽然他们年龄不大,但个个精神十足,穿好马甲、带上工具一起来到河南饭店周边,有的负责卫生捡拾垃圾烟头,有的负责维持秩序摆放非机动车,还对行人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整个活动中,志愿者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环境维护效果显著。


据了解,在活动结束时,意犹未尽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懂得了营造良好的环境是靠大家努力付出的,每个人都有义务去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构建和谐美丽社区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目标。(王君杰 薛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