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开展暑期欢乐季电影专场活动

2019年08月22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7日下午,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在奥斯卡熙地港影城举办了“暑期欢乐季电影专场活动”。

活动前期,该分行统一制作宣传短信及朋友圈海报、链接进行造势宣传,客户积极踊跃。活动当天,分行在影城正门口、熙地港商场人流量较大的扶梯口处设置了签到处,摆放了零售产品易拉宝宣传海报,并组织了20余位客户经理作为营销小分队进行现场服务及宣传。

在贵宾客户专属影厅内,电影开播前播放了平顶山行宣传视频,使客户对该行的企业形象有了更加具体、深刻与全面的认识。本次活动还为每位到场客户配发了抽奖券,活动现场安排了幸运大抽奖环节,共抽取了20位幸运客户,深受客户好评,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精彩又快乐的周末时光。

本次专场观影活动是该行暑期欢乐季系列活动内容之一,以期进一步提升零售客户增值服务体验。活动现场的各机构客户经理对各单位客户进行了全程跟踪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大力赞赏。(蔡长伟 孙莹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