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温县3个项目入选河南省创新示范专项项目

2019年08月22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记者从焦作市工信局获悉,在2019年度河南省创新示范专项项目评审中,河南全省共有186个项目成功入选,其中包括温县3个企业的3个项目。

温县3家企业的3个项目分别是:河南京华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真空油炸与微胶囊包埋相结合制备天然健康复合调味料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河南平安种业有限公司的优质强筋小麦新品种选育与产业化示范项目、河南兰兴电力机械有限公司的智能牵引机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

据悉,开展此项工作旨在突出项目牵动作用,进一步强化科技支撑、提升创新能力,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本次申报的相关项目是《河南省“十百千”转型升级创新专项实施方案》确定的九大产业领域。项目整体技术创新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或先进地位,能够围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或进行重大创新产品研发和产业化,提升产业创新水平,巩固和扩大产业优势地位,带动产业集群式发展等。(王辉 王秋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