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商丘分行开展团建活动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19年08月22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锻造团队意识和团队精神,使全行员工以饱满地精神投入到业务发展中,8月17日,平顶山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开展了“铸就卓越平银人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主题团建活动。

云淡风轻,夏意正浓,处处生机勃勃,莺飞草长,一大早,近40名员工乘坐大巴出发,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一脸朝阳,很快就到达了河南省商丘国防教育基地,活动在全体干部员工换上迷彩服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进行的是超越式训练,就是军训,是让团队中的每一个人,从平时的生活状态中跳出来,重新定位自己。随后由教练分组进行了团队建设,并选出队名、队呼、队歌,同时在自己的队旗上绘制出队标。

达芬奇密码拓展项目充分利用纸牌,演绎了一个变化的市场情景,从信息收集,到科学决策,到坚决执行。从上至下考验着一个团队领导者的领导力,也考验着这支团队的执行能力。

七巧板项目把一个团队分成七个工作组,模拟企业中不同部门或者各个分支机构,通过团队完成一系列复杂的任务,培养团队成员之间主动沟通意识、信息共享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培养市场开拓意识,更新产品创新观念。

动力圈拓展项目训练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给团队成员以震撼和力量!团队成员围成一圈,紧抓绳圈,由其中一人在绳上行走,这种“蚂蚁精神”象征了每位员工在前线冲锋陷阵的时候,背后都有一个团队圈在帮他分担重量,提升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

最后在“舞动青春”项目中,大家不仅勇敢挑战了888圈目标时,甚至达到了1300圈。大家从一开始还自我怀疑能否完成任务,到最后在团队的共同拼搏中突破自我,展现了商丘分行敢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

本次团建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新老员工彼此之间的友谊,还有效的考验了队员之间的配合以及分工,充分展现了该行员工良好的团队凝聚力与拼搏精神。未来,商丘分行全行员工将以更加朝气蓬勃、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分行发展贡献力量!(蔡长伟 赵贺凯 付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