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林业局:积极参加迎国庆群众合唱活动

2019年08月22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群星耀中原”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内乡县“宏达杯”群众合唱展演活动在西城文化广场隆重举行。魏敏、王蕊、杨会平、李祥等数名同志,代表林业战线精英,作为农口合唱队的一部分,参加了群众合唱展演活动。

在“秋老虎”的高温激情和林业人的满怀期待中,农口合唱队第七位入场。“七上八下,数字吉祥,胜利有望。”林业人对农口合唱队充满了胜利信心。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农口合唱队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作为开场曲目,展开了激情四射气势磅礴的演唱。舞台上激情飞扬,红旗招展;与此同时,薛新彦局长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二级单位人员50余人,组成庞大的林业局歌咏比赛啦啦队,在舞台下抱着“农口队必胜,林业局必胜”的坚定信心,为农口合唱队、林业局参赛人员加油助威,一展林业人精神风采。

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歌毕,林业局歌咏比赛啦啦队拉出书有“林业局祝农口队必胜”字样、8米长的横幅,更是把群众合唱展演活动推向了高潮。紧接着,“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农口合唱队的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更是技压群芳,唱出了气势,歌出了情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农口合唱队最终以96.89分,荣膺合唱比赛二等奖。

通过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群众合唱展演活动,爱国情操这一中华民族的崇高情感和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林业系统得以弘扬和发展;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林业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广大林业人在今后的征程中,必将激情满怀迎节庆,砥砺奋进续华章,推进脱贫攻坚等林业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一流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生俊东 李红亚)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