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推广活动举行

2019年08月22日16:55

来源:大河网

2019年8月21日晚上,中原网球中心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推广活动在郑州高新区朗悦公园茂举行。


比记忆,多留心才能记得多

将于9月9日至9月15日在中原网球中心举行的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可谓是巨星云集,WTA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就占据了“半壁江山”。这些球星都有谁?21日晚活动开始前的垫场环节中,背景大屏幕就在现场激情音乐的“陪伴”下,有节奏地循环展示将要来郑参赛的巨星们的英姿。


活动开始后的第一个环节就是挑战记忆力,当主持人“这次来郑州参赛的明星球员都有谁?”问题一出,舞台下的观众瞬间举起了手。“哈勒普、萨巴伦卡、王蔷、郑赛赛……”一个不到10岁的小观众一口气说出了近10个要来郑参赛球员的名字。

“看来你是网球迷啊?一下子能说出这么多人的名字!”现场主持人赞叹道。

“其实也不是啦,刚才一直在看大屏幕,多留心也就记住得多了。”那位小观众平静地说。一个能在转动起来的扇叶上显示“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蓝色发光字样的手持小电扇,是发给这位小观众的奖品。拿着奖品,小家伙兴奋地说:“这个奖品太好玩了,要知道我再多说几个名字,说不定就能得俩啦!”

秀球技,技术好更要跑得快

本次活动游戏环节的奖品是一个印有郑网LOGO的大网球。“有了这个大网球,等到今年郑网开始后带着去现场找球星签名,那时候这个大网球意义和价值就非比寻常了。”听了主持人的介绍,现场观众对于大网球的热情直线飙升。


颠球游戏环节,来自河南工业大学的大二学生张意博第一个冲上舞台,身高臂长的他颠起球来颇为轻松,一看就是一个行家里手。“我是大学网球校队的。”张意博说,“这颠球对于我们来说是最基本的。”为了秀出自己的好身手,小张还专门表演了一个接高抛球的球技,引得现场叫好声一片。

“我能在这个游戏环节中拿到奖品,还真不是我的技术有多好。”发表获奖感言时小张谦虚地说。“其实我们几个的技术都差不多,谁来颠球都能赢。”小张一边“解惑”一边把手指向台下几个跟他一样学生模样的观众,“我之所以能赢的最根本原因就是我有一双大长腿啊,跑得快!”张意博的一席话一下子把现场观众全给逗乐了!


露笑容,真情告白网球魅力

如果说奖品是21日晚活动的第一号主题词的话,那么笑容绝对是第二号主题词。无论是活动现场、游戏环节,还是与现场吉祥物人偶“象宝”合影,每一个参与这场网球“大Party”的人,用笑容真情告白网球运动的魅力。

“我跟孩子一起参加今天这个活动,我感觉非常开心。我在亲子体验环节中,感受到了与孩子间的那种亲情和快乐。”一位参与活动的家长动情地说。


“象宝”成了孩子们心中的明星,“象宝”所到之处都会受到孩子们的追捧,大家亲密地与“象宝”合影,留下一张张开心地瞬间。整个活动结束后,“象宝”也走上舞台,台下的家长和孩子们把“象宝”围在中间,留下了一张全是笑脸的全家福,现场也被推向最高潮。“这个活动搞得太好了,又好看又好玩儿,就是一个网球嘉年华!”一位参与活动的家长兴奋地说。

快乐的时光似乎总是短暂的,一个小时的活动结束了,现场观众意犹未尽期待着下一场网球推广活动能早点到来。25日(本周日),在国贸360广场,一场更大规模的郑网推广活动邀您来参加。想要参与其中,就赶快关注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还有很多线上活动等待着你的参与,更多精美的2019郑州网球公开赛周边礼品等你来拿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