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启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定向抽查工作

2019年08月23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2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定向抽查活动,该局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韩紫茜宣读了《关于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并对下步开展抽查的方式及检查记录、违法行为查处、检查结果公示等作了具体要求。


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协调配合;各相关业务科室按照各自制定的抽查计划开展本年度的抽查任务的派发与指导、汇总,信用监管科要对全局“双随机、一公开”定向抽查工作做好业务指导。

马爱国强调,下一步要进行专项培训,力争在12月底前全面完成本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随后,他按下“启动”按钮,宣布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定向抽查工作正式启动。(王君杰 张卫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