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未来路街道举办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 提升党建工作能力

2019年08月23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尤其是党组织书记的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创造力,8月21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正式开班,辖区各社区书记、燕庄村各村民小组党支部书记、辖区“两新”党组织书记11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上,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刘倩宣读了培训班纪律要求,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聂思军就本次培训学习要点,对全体学员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聂思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抓好基层党建的思想认识;要明确角色定位,进一步提升抓好党建工作的能力;要强化学习提升,进一步担当好党建工作职责。

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景刚就培训纪律提出三点要求:要静心静气静神,通过培训,把自身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学懂弄通做实,端正学习态度,带着问题学习,真正实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守时守规守纪,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采用课前签到、课后点名、结业考试等形式进行,以此进一步严格培训纪律,切实提升培训效果,达到学用结合的目的。未来路街道特邀请郑州市委、金水区委党校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围绕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支部工作实务等内容,使全体学员在思想上有新的提高、作风上有新的改进、能力上有新的提升。(王君杰 刘倩 刘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