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法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对机关党委进行换届选举

2019年08月24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3日,中牟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机关党委进行换届选举。上一届机关党委副书记黄国富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上届机关党委在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未来党建工作方向。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牟县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选举。全体参会党员干警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

中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辉同志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上届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还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全体党员干警提出希望:要始终把思想建党放在首位;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加强机关党委自身建设。(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