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成长成长中启航 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启新梦想

2019年08月24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展望。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8月23日,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了“分享中成长成长中启航”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校长张彩霞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和部署,她围绕“精神”和“方向”两个词语向老师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新希望,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山东烟台芝罘区辅读学校老师们的工作精神为榜样,找准正确的方向,放平心态、俯下身子、一路前行、一路精彩!


学校后勤主任吴大群就新学期安全和考勤向老师们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老师们要认清形势,紧绷安全这根弦,继续提高安全意识并严格落实县教体局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学校副校长张会红就学校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教学常规工作以及新设的特色课程向老师们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并要求老师们新的学期要记初心、完使命、携手同行、一起努力。

学校少先队辅导员李瑞清从班级卫生、学生文明礼仪养成教育以及德育工作等方面向各位老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工会主席胡志红就学校党建和工会工作向老师们进行了统筹地部署,号召老师们“精神就是力量,目标就是方向”,希望老师们齐心协力、共同进步。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生活,张彩霞情真意切地用12字箴言勉励大家:“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希望大家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永葆激情,坚守岗位,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共同谱写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新篇章!(王君杰 许念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