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志愿服务走基层进万家 打通文化惠民“最后一公里”

2019年08月24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基层,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8月22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在官渡镇店李口村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暨文化志愿服务进基层活动。


活动中,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为店李口村民送上了丰盛的戏曲大餐,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宣传党的新政策、新信息、新知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针对暑期中小学生和留守儿童则精心挑选了优秀书籍,将流动图书车开到读者家门口,使“书香”传遍整个村落。此次活动通过文化传播,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为推动文化扶贫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以帮扶村官渡镇店李口村为志愿服务平台,多次开展送戏下乡、送图书下乡等文化惠民活动,帮助村委修建文化活动中心,为该村党员活动室装修党建墙,累计赠送电脑5台,把党的关怀送到百姓心坎上。

据了解,下一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将不断拓展文化志愿服务进基层活动,丰富活动内容,搭建更多志愿服务平台,力求打通文化惠民的“最后一公里”,不断让党的最新理论、最新政策、最新动态、最美故事“飞入寻常百姓家”。(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