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交警通报94名醉酒驾驶人员名单 4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

2019年08月25日12: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3日,焦作交警支队召开“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焦作交警支队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通气会现场

会议重点通报了焦作市近期酒驾治理情况及查处的94名醉酒驾驶人员名单,解析了该市4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曝光了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货运企业9家、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货运车辆14辆、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危险品运输车辆3辆和存在逾期未检验车辆的危运企业9家。

会议重点介绍了焦作交警部门近期在该市“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行动和助力“四城联创”工作、提升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打造安全文明交通环境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特别是自8月20日起启动“雷霆三号”行动,重点整治三轮车、拖拉机违法闯禁行及机动车、非机动车等常见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介绍了近期焦作交警部门在服务市民平安出行、积极助人为乐和“世警会”上敢于拼搏、为国争光的典型人物和事迹。(王辉 尧玉翠 于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