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

2019年08月26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巩固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探索创造一整套的机制、制度,形成可复制、可学习的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8月26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探索创造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迎彬安排了探索创造中牟县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要求各行政村、机关各站所办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方案及相关表册的要求,抓好创建工作落实,切实推动扫黑除恶排头兵创建工作进程。

雁鸣湖镇长梁全峰同时强调,思想认识上要真重视,措施行动上要真落实,督导考核上一定要真严格,切实推动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顺利开展。

就深入推进排头兵工作,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扎实做好“排头兵”工作,努力成为其他乡镇学有榜样、追有目标的参照。

加强经验总结,切实提升扫黑除恶工作水平。各村、各责任站所和单位一定要严格对标任务清单,加强信息共享,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将可复制、可学习的优秀经验不断推广,将我镇扫黑除恶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加强督导考核,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镇扫黑办要加大督导力度,对工作不重视、敷衍塞责的行为,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扣除相应绩效分数。(王君杰 孙慧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