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举办2019年暑期亲子趣味运动会

2019年08月27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利用暑期增强员工与子女之间的感情,使员工在工作之余体味浓浓的亲情和乐趣,培养孩子热爱体育锻炼的习惯,增强体能和体质,8月24日,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工会委员会在郑州市经开区千羽羽毛球馆举办了员工亲子趣味运动会。

此次亲子趣味运动会,分行工会委员会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游戏,项目设置上集运动、趣味、游戏、挑战于一体,注重家庭成员间的互助合作。职工及其子女活力四射、热情高涨地投入比赛中,分为两个年龄段分别参加了四个不同项目的比赛。2-5岁孩子体验了“摸石过河”、“步调一致”、“大丰收”、“抖乒乓球”游戏;6岁以上孩子则参加了“手脚并用”、“射箭比赛”、“无敌风火轮”、“家庭接力”项目。活动现场,每组家庭都使出浑身解数完成比赛,加油声和笑声、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充满了轻松欢乐的气氛。

在全年龄段共同参与的“共绘蓝图”项目中,家长和孩子们兴致勃勃地投入到巨幅画作“用爱浇灌未来”的创作中,他们精心调制色彩,用丰富的想象力,在画布上挥洒着对孩子们的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望。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活跃、激动人心又其乐融融。最后,该分行还为小小运动员们颁发了精美奖品,以鼓励亲子家庭在运动会上的出色表现。

亲子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交流,丰富了职工会员的精神生活,在挥洒汗水、欢声笑语中留下了暑期美好记忆和对平顶山银行的美好祝愿!(蔡长伟 杨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