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开展暑期欢乐季——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9年08月27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3日,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五楼会议室迎来了一群活泼向上、精神抖擞的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我眼中的平银”主题演讲。该行零售条线负责人王瑞娟、运营管理部、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以评委身份参加活动。

8月19日至8月23日,是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暑期欢乐季——小小银行家专项活动周。通过前期的邀约宣传,各支行邀约小客户成功举办了小小银行家厅堂沙龙活动,活动参与共60人次,参与儿童4岁至11岁。在各支行每天的厅堂沙龙中,小朋友们体验了银行大堂经理、柜员的日常工作;支行工作人员以小讲堂的形式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平顶山银行、讲解人民币相关知识、金融常识,让小朋友们在暑期获得了新的体验和知识。

在“我眼中的平银”主题演讲活动中,各支行共选派了13名表现出众的小朋友参加了分行的评选活动,评选活动现场还推选出两名家长作为评委。小朋友们激情洋溢地分享了通过体验学到的金融知识,家长们也表达了对活动的认可以及对平顶山银行的感谢。

经过评选,共有3名小朋友获得了“小小银行家——资深经理”奖、5名小朋友获得了“小小银行家——高级经理”奖、5名小朋友获得了“小小银行家——优秀经理”奖。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小小银行家活动是该行暑期欢乐季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致力于进一步提升零售客户增值服务体验,提升客户忠诚度与贡献度。活动得到了客户的大力赞赏,巩固并拓展了优质客户群体。(蔡长伟 张一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