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师生再相聚 新学年我们一起出发

2019年08月27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6日是新学期的第一天,踏着矫健且轻快的步伐,怀着期待又喜悦的心情,孩子们灿烂回归校园。如花的笑脸、响亮的问好——他们表达出共同的心声:回校真好!这一天,校园景色因小朋友的回归而格外生动,阳光也格外明媚。

早上七点整,中牟县新圃街小学文明礼仪志愿者在校内校外的各个岗位准时到岗,用他们的笑脸去迎接每一位走进校园的同学们。孩子们迈着有力的步伐,如刚刚升起的太阳一样充满朝气、充满希望。

当天上午第一节课,全校各班级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拉开序幕。各位班主任认真备课,积极探讨,从纪律、卫生、安全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新学年,新开始,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挑战,孕育着新的希望。诚如新圃街小学负责人在迎接新生时所说,“相信全体师生都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为实现我们的宏伟目标而砥砺前行、努力奋斗!”(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