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广电社区开展“我们诞生在中国”主题观影活动

2019年08月27日1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4日晚,在快乐的暑假即将结束这一天,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二级网格党总支联合爱心机构,在小区的广场上开展了《我们诞生在中国》主题观影活动,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和这个假期告别,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爱心志愿者以游戏代入,让孩子们认识了大熊猫、金丝猴、雪豹三种珍稀动物,并带着老师提出的问题开始了观影活动。影片《我们诞生在中国》巧妙地以三个珍稀物种的家庭故事为主线,次第展现了大熊猫、金丝猴、雪豹的生活。电影不见居高临下的审视拯救,也没有空洞的生命说教,剪辑精巧、寓教于乐收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活动最后,志愿者还带领孩子们做了观影分享。

据悉,此次观影活动播放的电影不仅仅是一部自然片,它没有脱离迪士尼的一贯风格,讲述了动物的爱与成长。更表达出至始至终,家庭才是我们情感唯一的归宿。(王君杰 张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