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基层义诊活动

2019年08月27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发挥政协委员的带头履职作用,全力做好健康扶贫工作,8月23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由副院长、市政协常委吕永刚带领,心内科主任医师、市政协常委王兰,妇科主任亢飞、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医师刘祎琳、疼痛科主治医师郭玉龙、超声科医师刘金团等医务人员一行12人,携带B超、冲击波等检查仪器,与九三学社灵宝直属支社、市区多家医疗机构医务人员,走进西闫乡肖家湾村村部,积极参加“灵宝市政协送医疗、科技、法律下乡活动”。灵宝市政协副主席杭建民、胡滨等领导在市卫健委副主任李玉朝的陪同下,看望和慰问了义诊专家及工作人员。

义诊现场,委员及专家们认真为广大村民们仔细问诊、听诊、查体、开方、指导用药、免费冲击波治疗、血压监测等,耐心地讲解和普及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共服务咨询义诊300余人次,测量血压50余人次,超声检查40余人次,冲击波现场疼痛治疗50余人次,发放健康知识彩页300余份,活动受到了村干部及村民们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近年来,该院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委员组织的常态化下乡义诊活动,不忘医者初心,情系广大基层贫困群众,认真履行社会公益为民职责,把优质医疗服务和浓浓关爱送到贫困群众身边,了解更多社情民意,更好地履职建言,服务好基层群众。(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