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齐携手 共创好未来——长葛市第一小学举办开学第一课

2019年08月27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市一小又迎来了一批一年级新生。为了进一步帮助孩子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帮助家长掌握辅导孩子的正确方法,我校于8月26日晚成功地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家长会上,常会玲副校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所取得荣誉。随后就如何落实家庭教育、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老师、子女的沟通,关心学生,为共同教育孩子而努力。会上,常会玲着重在“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好习惯伴随终身”等方面向家长做了专题讲述,引来家长的强烈共鸣。随后,各班班主任也对班规班级、家长如何配合、孩子学习习惯的培养等方面做了详尽、生动的讲解。

长葛市第一小学校长张军伟表示,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通过新生家长会,让每一位教师和家长积极参与进来,成为“魅力教育合伙人”,给孩子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李海峰 杨会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