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贯彻郑州市委全会精神 落实南部“动”起来要求

2019年08月28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7日,新郑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郑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并围绕新郑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筹备工作听取了意见建议。新郑市领导刘建武、曹东锋、黄卫东、秦洪源等参加会议并分别作了发言。

会上,新郑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发改委、科工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政务服务数据局等单位负责人围绕徐立毅同志在郑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讲话中提出的“南部要‘动’起来”的要求,结合新郑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作为郑州南部重要组团城市,近年来,新郑坚持把开放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多举措扩大开放程度,为城市发展创造了新的增长点。

刘建武指出,今后全市要全面贯彻落实郑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南部要‘动’起来”的要求,提升站位、拓宽思路、奋勇争先,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布局创新创业载体,围绕产业链、价值链进行招商,搭建平台,区域联动,大力引进创新引领型企业、人才、平台和机构,走好“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路子,不断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君杰 刘象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