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对中牟县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2019年08月28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7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稽查队派出工作人员组成督察组,对中牟县部分加油站的加油机设备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专项监督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在用加油机的计量检定证书是否在有效期内,加油机登记备案情况,各部位铅封是否完好及管理、登记情况,并查看加油机是否有作弊等违法行为,向社会作出公开诚信计量自我承诺情况。同时,执法人员在加油站随机选取加油枪,由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测中心检定人员对该油枪进行现场检定。


据悉,此次随机检查抽取的加油站台账详实规范,检查内容符合要求,抽取油枪现场检定合格。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副处长王彦芳对中牟县局在加油站管理方面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要求在后续工作中,仍要加大计量监管力度,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王君杰 姚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