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深入推进 全力保障城市“血脉”畅通

2019年08月28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0日以来,中牟县全面开展了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对城区规定区域内的电动三轮、四轮车依法进行整治规范。整治行动中,该县城市管理局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为人民管理城市”理念,承担着全面清理利用非国标电三、电四占道经营行为和规范人行道上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工作。

据悉,中牟县城市管理局抽调94名一线执法人员,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在县城禁行区域内49个执勤点位开展联合执勤工作,为全县群众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切实落实城市党建先锋带头作用,更好的配合交通秩序综合整治,8月26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带领党组成员、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梁四永及相关人员深入各执勤点位进行督导、慰问,询问各点位人员宣传、劝导及查扣工作开展情况。


张小马指出,道路是一个城市的“血脉”,交通是否畅通事关城市的健康发展,关系到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民之所望、政之所向,作为县政府城市管理部门,要牢固树立“为人民管好城市、管好城市为人民”的理念,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紧盯短板、全力以赴,强化服务、勇做表率,努力让市民在有序的交通环境中不断增强获得感和满意度。

具体到联合执勤工作的开展,张小马在要求执法人员全力配合交警部门严格执法的同时,又细心的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在对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督导检查的同时,他还对执勤交警进行了慰问,对他们在本次行动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在督查中,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各点位执法人员均能按时到岗、规范着装,积极参与配合各项工作的开展。据统计,截至8月27日,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681人次开展执勤,发放宣传页3750余份,劝导教育电三、电四车主3436人次,配合交警部门查扣闯禁行车辆150辆。(王君杰 刘茜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