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区委书记刘中青深入基层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2019年08月28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传军深入溧河公安分局、瓦店镇及瓦店公安分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办、区委政法委、区扫黑办、区反恐办、区禁毒办有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在溧河公安分局,刘中青详细听取了该局在2018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禁毒工作、社会面管控及分局自身建设等方面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刘中青首先肯定了溧河公安分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在禁毒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刘中青指出,溧河公安分局位于城乡结合部,在城市框架拉大的同时,出租房屋和暂住户不断增多,村在城中,城中村管理问题难度日益加大。因此,要切实坚定社会面管控的信心和决心,会同溧河乡党委政府,做到“三个着力、一个确保”,即:着力平安治安辖区打造。把平安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充分结合“走村入户、进店访企”活动、“迎国庆、保平安”社会治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百日行动,务求实效;着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化增量,挖存量,围绕经开区建设、围绕城中村改造、围绕小区建设等重点项目,深挖线索,办好案、办铁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着力反恐防恐和禁毒等重点工作措施落实。紧盯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高标准落实。确保人民安居乐业,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刘中青要求,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线,紧盯反恐防恐、毒品犯罪等专项重点工作,结合实际,在打击非法采砂、精神障碍患者管控、传销、套路贷方面集中力量,落实管控措施,快查快办。要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化解矛盾,创建“小事不出村组、大事不出乡”平安镇、平安村。通过全区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措施的全面落实,向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生俊东 史源远 李宛)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