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公安局谢庄所:开展校园隐患大排查活动

2019年08月28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秋季新学期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为师生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谢庄派出所三大队组织民警于8月26日至27日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开展校园内保大检查。工作中民警重点检查了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内部保卫力量,认真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安全防范机制、应急处理力量落实情况。要求学校进一步强化校园内部安保力量,配备必要的防护装备,做到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完善。

扎实开展校园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对各类消防隐患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止发生校园火灾事故。

开展涉及校园周边矛盾纠纷和重点人大排查大化解。民警会同综治、教育等部门对校园周边矛盾纠纷进行了梳理排查,对扬言报复社会的重点人员逐人做好动态管控和矛盾纠纷的化解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检查,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校园内部及周边安全防范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生俊东 石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