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举办“新时代从‘心’出发”主题报告会

2019年08月29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全面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8月28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刘媛媛为全局干部职工举行了一场以“新时代从‘心’出发”为主题的专题报告,全局近120名干部职工聆听了该场讲座。

刘媛媛从牢记使命,树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忘初衷,永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思想引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根本保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恒心;砥砺前行,增强真抓实干创事业的责任心五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局干部职工做了一次精彩、生动的授课,使大家深刻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认识到实现“中国梦”任重而道远,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自身定位,走在前、做表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后,局党组副书记王体军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授课为契机,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把准方向、结合实际,统筹兼顾、注重实效,以实际行动和做法运用到本职工作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强烈的政治敏锐性,要依法用权,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自觉维护市场监管的良好形象,用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守护全县人民的安全。(王君杰 许小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