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新鑫花园社区:“义剪”受称赞服务更便民

2019年08月29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想到我这一把年纪了你们还给我免费剪出这么年轻的发型,住在这里太幸福了!”60岁的王大爷照着镜子摸着自己的头发乐得合不拢嘴。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新鑫花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联合郑州标榜美容美发学校的志愿者,在新鑫花园小区开展了便民服务进社区“义剪”活动。

谁说老人的头发随便剪剪就行?志愿者们仔细询问每一位老人的需求,一边跟他们聊天,一边为他们设计更适合更好看的发型,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一片。

剪完头发的张阿姨开心的跟志愿者们说:“社区能考虑到我们,把理发室搬到家门口来免费理发,让我们很感动,年轻人用爱心给我们送来一股暖流,我这心里热乎乎的。”

据悉,本次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开展,共服务了39位老人,充分实现了养老服务中心的职能,获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认可与赞扬。下一步,新鑫花园社区会根据居民需求持续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让公益继续传递。(王君杰 朱淑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