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税务:升级纳税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2019年08月30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随着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出台,修武县税务局从纳税人需求角度出发,推出三大举措,为纳税人打造更便捷、更集约、可信赖的税收营商环境,让纳税人尽享优质纳税服务。

问需于企,帮企之难。修武县税务局通过开展“大融合、大走访、大提升”活动,充分发挥修武税务党建品牌——小郎中支部工作法优势,深入企业问需求、问建议,发放调查问卷一万余份,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涉税方面的需求与建议,进一步研究针对性、操作性强的税收帮扶措施,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优化服务,暖企之心。修武县税务局为纳税人提供网上办理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暖心服务,把纳税人当亲人。简化资料报送,尽可能减轻纳税人资料报送负担,优化税务注销登记流程,实现同城通办,即时办结,进一步方便纳税人办理税收业务。同时成立“小薇送税法”团队,深入辖区企业送上减税降费政策大礼包。

宣传到位,解企之问。修武县税务局紧紧围绕“落实减税降费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税收宣传主题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设置税法宣传点,提高群众对减税降费政策的知晓度;开展“送税法进学堂”活动,向孩子们讲述了税收、诚信纳税的重要性等税法知识;创新宣传模式,在人流密集的百货大楼前播放减税降费微动漫《焦小乐的税生活》,以纳税人喜闻乐见的形式扩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辐射圈。

下一步,修武县税务局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充分释放惠民红利,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王辉 张茂锋 桑易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