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8月31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2日,郑州航空港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志愿者赴新郑机场T2航站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分成三批,分别在T2航站楼到达大厅、地铁新郑机场站、城际铁路售票窗口为过往旅客提供帮助。在活动现场,吕晓洁志愿者积极帮助行人购买、打印车票,当询问到一位抱小孩的妇女要乘坐一列还有10分钟就要发车的城际列车时,她拿着旅客的身份证快跑到售票窗口,以最短的时间帮她取到票,并把她们送到城际列车检票口,帮助她们顺利登上列车。马玉双志愿者主动帮助老年旅客推拉行李,雒航志愿者站在航站楼到达大厅,耐心地为行为指路,解答问题;吕冬梅、周欢志愿者不停为旅客发放迎接民族运动会倡议书。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赢得了过往群众的一致感谢,也为郑州窗口增添了色彩。

据统计,在近三个小时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共为旅客提供咨询近200余次,近100名旅客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顺利登上了航班、城际、地铁和公交。(罗黎虹 王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