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警民联袂开展公共文明常识宣传志愿服务

2019年08月31日16: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8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会同郑州市收容教育所“绿城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该镇东西狼社区和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公共文明常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两支志愿者队伍向社区群众及中心小学学生发放了以行车须知、乘车须知、骑车须知、交通事故逃生常识等为内容的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社区居民环境卫生常识宣传资料共300余份,《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郑州市公共文明基本常识》等150余份。


据悉,此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了公共文明常识走进千家万户,引导了广大居民、学生自觉提高文明素养,以更加文明的素质、更加优美的环境、更加有序的交通形象,迎接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胜利召开,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