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机关组织生活会开诚布公 民主评议直言不讳

2019年08月31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该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及60名机关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孙迎彬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支部委员分别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工作部署、参加组织生活、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参会党员对支部班子和成员分别提出批评意见,党员之间也逐一进行相互批评。参会党员不论职务高低,均以“同志”称呼,批评直言不讳、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随后,参会党员认真填写了《机关党支部班子及委员民主评议表》和《党员互评民主测评表》。


据悉,此次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又不失活泼,会议进程紧凑又不失高效,是一次高质量、有意义的会议。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行了全面点评,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

刘海玲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各项惠民政策;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党章党规要求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任务,务必将安排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工作要求为标准,加强党员自身的作风建设;要齐心协力,敢闯敢干,克坚攻难,为实现雁鸣湖镇2019年下半年各项工作飞跃发展而奋斗不止。(王君杰 尹佳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