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大手拉小手 交通文明我先行

2019年08月31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保障工作,提升辖区整体道路形象,改善道路交通秩序,8月29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辖区各所小学门口设立文明交通爱心岗,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未来路小学、金燕小学和纬四路小学等校园门口站岗指挥交通,协助学校维持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及时疏导密集的学生人流,指挥接送学生的车辆有序停放,保障辖区校园周边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同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放学的学生和接孩子的家长发放了文明交通宣传页,普及文明出行的相关知识,号召学校师生和家长从自身做起,提升文明交通意识,自觉遵守郑州市交通秩序管理办法,维护和展示城市良好道路交通形象。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12名志愿者参加,发放宣传页16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师生及家长的文明交通意识,辖区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得到改善。下一步,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将持续做好文明交通宣传活动,动员更多的社会群体参与到城市交通环境治理工作中来。(王君杰 巴祯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