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部署秋季安全工作 创建文明平安校园

2019年09月01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0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在大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会上,全体教师学习了各项安全责任书,其中包括任课教师安全责任书、班主任安全责任书等。

新圃街小学主抓安全工作的工会主席席永强对学校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并对班主任及任课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职责要求。从明确第一责任人,到上下学路队及交通安全、校内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要求,从而进一步强化了老师们的安全意识。

校长郝瑞传达了中牟县教体局对学校安全的要求,她说,安全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和保障,是工作的重中之重。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是教育工作的首要职责,全校教师要树立“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的忧患意识,坚持防患于未然,合力打造平安校园。

据悉,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圃街小学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构建完善的安全工作体系,强化安全管理,积极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上下一心共同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积极推进“文明校园、平安校园”的创建,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和学习的环境。(王君杰 薛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