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党员主题活动 熏陶历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

2019年09月01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9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和文物所党支部按照“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的有关要求,创新学习形式,组织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前往大信厨房文化博物馆开展“熏陶历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党员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开展党员活动日规定议程和参观学习两部分。


首先,党员们在中牟县文化艺术中心进行了党员活动日规定议程,会议由刘盈主持,蔡纪中带领党员们重温党的誓言,杨振华集中领学党建文章《用好群众路线这个重要法宝》。各项议程结束后,由文化综合执法队大队长乔冬梅带队到大信厨房文化博物馆参观。


在大信厨房文化博物馆馆长李电萍的引领讲解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专业馆、体验馆和现代馆。其中,专业馆作为中国优秀传统厨房文化的缩影,对我国饮食文化进行诠释和展现。党员们通过欣赏文物展品和听取现场讲解,了解到我国饮食文化的发展历史,回顾历史大家不禁感叹古人的博大智慧。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同志们领略到中华悠久的饮食文化,欣赏到前人留给我们的精神文明财富,获得了丰富的历史和文化知识,加强团队相关业务交流学习和思想建设,更加增强爱国意识,激发爱国主义情怀。(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