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举办军训汇演 检验新生第一课

2019年09月01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0日,天高云淡,千里清秋,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场上隆重举行。

庄重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军训汇演正式开始。各个班级的学生方队依次经过主席台。遒劲的步伐,坚定的眼神,响亮的口号展现了2019级学生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不仅使全场惊艳,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直击每一位评委与观众的心灵。同学们在热烈的掌声中也真切地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与荣耀的魅力!

会上,2019级新生代表发言,对教官和老师们辛劳付出与无私奉献表达了衷心感谢,并代表全体同学郑重承诺,今后发扬军训中不怕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严守纪律,勤奋学习,决不辜负学校老师和父母的厚望。


汇演后,学校副校长郑玉强宣读了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班级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军训中的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郑玉强表示同学们在军训汇演中的出色表现,向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军训的最终目的是磨练意志,砥砺品格,强健体魄,提高素质。同学们要认真落实砺志、求真、感恩、报国的校训,弘扬中牟县第一中刁家分校“永进无止”的精神,在学习、生活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人生梦想。

郑玉强告诉同学们,军训虽然结束,但军人的精神、钢的意志、铁的纪律、勇敢坚韧、国家和集体荣誉至上的精神,不能丢,不能忘;军训虽然结束,但军训的收获、在军训中磨砺出坚强的意志、钢铁般的纪律、健康向上的决心,要在今后的时间里,不断地成长、壮大、丰盈;军人的精神,军训的收获,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将会使我们的同学更好地渡过三年紧张而又丰富多彩的初中学习生活,圆满地完成自己三年的学习任务!(王君杰 闫丽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