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2019年09月02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8月,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党总支(以下简称: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贵州遵义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学习通过现场学习、体验教学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期间,全体党员在我行党总支书记贾明军的带队下参观了息烽集中营、遵义会议会址等红色教育基地,零距离学习感悟中国革命历史和红军精神。

学习期间,党总支书记贾明军向党员分享了革命前辈的醒世良言:“出身贫苦,不可骄傲;创业艰难,不可奢华;努力不懈,不可安逸。能以‘谦’‘检’‘劳’三字为立身之本,而补余之不足;以‘骄’‘奢’‘逸’三字为终身之戒,而为一个健全之国民。”希望我行全体党员应牢记创业初心,既要提升站位,又下俯下身子,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走好共产党人新的长征路! (李海峰 沈宙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