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助学 让爱飞扬——轩辕银行助学超百万

2019年09月02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8月27日上午,长葛市政协副主席魏银安、办公室主任王国强、市教体局局长陈超红、市一高校长师伟与长葛轩辕村镇银行董事长贾明军、办公室主任孙飞亚一行组成“2019阳光助学慰问团”,为即将入学的贫困优秀大学生白云山、李金格送去大学学费、生活费共计12.86万元。

慰问团一行首先来到佛耳湖镇白庄村白云山家中,贾明军亲自把81000元助学金送到白云山手中,“不要再为考上学上不起学而担忧,轩辕银行会资助你大学期间所有费用,你要做的就是汲取更多知识,磨炼坚强意志,早日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

随后,慰问团来到董村镇白务村李金格家中,贾明军又将47600元助学金送到李金格手中,市政协副主席魏银安语重心长的说“考上大学只是第一步,你要牢牢把握学习机会,并把握机会考研、读博,用自己的努力成为有用之材,回报家庭、奉献社会。阳光助学行动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要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葛邑大地更多莘莘学子谋福利。”

用爱心托起希望,以善举成就梦想。据悉,自2011年成立以来,长葛轩辕村镇银行每年都参与阳光助学行动,先后资助25名贫困优秀大学生,资助金额达到131万元。除此之外,不间断进行慰问环卫工人、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等等,主动担起长葛市公益事业的重责,累计投入公益资金超过550万元。长葛轩辕村镇银行的发展壮大得益于良好的社会环境,只有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才能真正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李海峰 张三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