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为全市教师健康献礼

2019年09月02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教师,人生的领路人:教师,灵魂的工程师。每个人的一生总会遇到给你教化,让你感动的恩师,除了说声“谢谢”,我们还能送他什么?每位老师在三尺讲台上奉献了爱心与青春,但你是否觉察到自己两鬓隐匿的白发,日渐嘶哑的喉咙和渐趋僵硬的腰肢?

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体检中心,准备一份健康大礼送给全市辛劳耕耘的人民教师!用爱心感恩,把健康送给老师!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日—9月30日

活动范围:周口市全体教师

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健康体检优惠活动

女性教师套餐:

男性教师套餐:

温馨提示:

体检前一天清淡饮食,避免熬夜,体检当天请空腹。

女教师需要检查子宫附件的,请提前做好充盈膀胱的准备,也可以选做阴超检查。

参加健康体检优惠活动的教师,需携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

体检地点: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保健楼二楼体检中心。

活动二:健康教育巡讲

走进校园为广大教师职工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包括妇女常见病预防与鉴别、健康饮食与运动、青春期保健、更年期保健及优生优育等内容。(苗海波 李治 刘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