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八路街道开展环境卫生“大整顿大清理大扫除”行动

2019年09月03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改善辖区居民生活环境,营造整洁、干净、有序的市容环境,9月2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市容协管员、环卫人员、辖区公共单位、党员志愿者们持续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此次行动集中对辖区环境卫生展开“大整顿、大清理、大扫除”,各社区工作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进行合理分工,认真行动,深入到辖区各个路段,对道路卫生死角、老旧社区卫生盲区、楼院墙面小广告等各个区域,改善辖区环境面貌。


行动中对绿化带、人行道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并清扫路面垃圾,拔除杂草,捡拾草坪内的杂物,清理卫生死角,搬运乱堆乱放等。同时,动员沿街商户积极清扫门前的垃圾杂物,清除橱窗、玻璃门、沿街墙体、路面上乱贴乱画、乱悬乱挂小广告。

据悉,下一步,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全城清洁”活动,加大活动开展力度,引导辖区居民积极行动,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巩固提升清洁活动成效,确保清洁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迎接全国民族运动会做好环境保障工作。(王君杰 薛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