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 强化基层战斗堡垒作用

2019年09月03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中牟县雁鸣湖镇机关党支部于9月2日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本次选举会议应到党员81人,实到会71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会上,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孙迎彬同志向大会宣读了镇党委关于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批复文件及选举程序,并对近三年机关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机关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过程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上,孙迎彬同志对会议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支部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不断开创雁鸣湖镇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君杰 衡利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