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农商银行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09月03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联社党委、许昌市农信办党组要求,8月28日下午,长葛农商银行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许昌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长军到会指导。长葛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长葛农商银行对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前期认真研究制定方案,通过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推进问题整改等形式,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长葛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自学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和剖析问题。其他党委班子同志也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检查剖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全体领导班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深刻检视剖析,做到不绕弯子、不兜圈子,讲到要害处、点到根子上,实事求是讲问题,达到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实现了一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

许昌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长军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长葛农商银行专题民主生活会内容详实,问题细致,既有面上问题的剖析,又有深层问题的深化;既有思想的学习,又有业务的分析;既有问题的剖析,又有努力的方向,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针对下一步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找准定位,既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又要认清当前各项工作的差距和不足,最终实现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的目标。二是要抓好整改,整改工作要贯彻主题教育活动始终,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统一全员思想,狠抓不良压降,全力推动发展,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面对发展新形势、新任务,要用新思想武装队伍,打造敢于担当、敢于碰硬的干部队伍,创造一流业绩,真正实现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

该行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做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措施能够真正落地实施,从而推动长葛农商银行快速稳健发展。(李海峰 岳永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