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助力医院发展

2019年09月03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9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入职欢迎会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郭振水,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宏涛,副院长张宇宽代表院班子欢迎新入职人员王雪洁加入医院这个大家庭,办公室主任康琼杰逐一介绍了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并就医院整体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段宏涛副院长指出,新人才的引进为医院注入新血液,带来新活力,希望新入职人员能尽快熟悉环境、熟悉工作,进入角色,为医院带来新项目、新技术,早日成为医院建设的中坚力量,造福灵宝人民。

8月27日,灵宝市委人才公开引进的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王雪洁同志,在人才办和卫健委人事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医院报道。该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办公室、人事科等部门立即做好工作生活接待安置,王雪洁同志当天立即投入工作,关于申报科技项目事宜与医教科、人事科负责人深入沟通,加班加点完善项目申报书。

王雪洁,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中药学医学硕士,其导师张冰系国医大师颜正华学术继承人,北京中药大学临床中药学科带头人,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教学名师,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百千万”人才工程岐黄学者。读硕士期间,王雪洁随导师张冰在国医堂门诊部出诊2年,参与书写药历、用药告知、资料整理等临床药学工作。毕业后在解放军第302药学部工作三年,具备西药房、中药房、中成药药房工作经历,并负责处方点评、合理用药监测等多项专门工作。研究生期间发表核心期刊文章1篇,会议论文4篇,参与发表论文17篇,参与编写专著2部,具备较强的方案写作能力:参与国家级、省部级、校级课题申请10余项,中标7项,独立主持北京中医药大学自主课题资助项目1项。

王雪洁同志到院后在医教科配合下,立即牵头进行三门峡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申报计划和开展科技合作项目,以高尿酸血症和痛风的中医药防治为切入点,打造一个中医优势病种,形成一个诊疗规范化流程,并计划组建岐黄学者工作团队助力该院中医药学科建设。(张丽 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