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强力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

2019年09月04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一定会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拉高标杆、压实责任,全力保障好城市环境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民族盛会,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9月2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召开表彰先进暨誓师动员会,进一步推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迈向新台阶。

此次动员会通过在充分肯定成绩中坚定信心,进一步鼓舞士气,增强“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的使命感与紧迫感;通过在正视问题中明确方向,充分反思目前存在的重视不够、标准不高、措施不力、创新不够、成效不足、精细化程度不深入等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道路清扫保洁与游商、小广告的治理力度,实施重点延时保洁与正常保洁相结合,错时执法与全天保障相结合,精准施策、精准作业;通过在转变理念中拉高标准,树立城市管理新发展理念,对照沿海先进地区及市、区要求,建立责任清单与问题清单,通过打造立体式、错落式绿化,由道路环卫工具箱向楼院内环卫小屋转变等,展现有温度、高品质的辖区新形象;通过在明确任务中担当使命,鼓励辖区城市管理工作者勇于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辛勤工作,努力拼搏,打造开放、包容的未来新形象;通过在奖优罚劣中建立机制,进一步表彰先进,激励后进,鼓励各位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动员会上,未来路街道执法、环卫、巡查人员纷纷表出决心、表出信心,以问题为导向,转变理念,明确方向,创新机制、强化责任,极致工作。

“我宣誓,以全力保障‘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工作为契机,坚持守初心、担使命、重整治、抓落实,以更高要求、更强职责、更严纪律,全力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全面开展,抓重点、谋策划、寻出路,以开拓进取的心态,创新城市精细化管理,为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而不懈奋斗!”会议现场,200余名城市管理工作者郑重进行集体宣誓,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保驾护航。(王君杰 王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