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 坚持导向精准发力

2019年09月04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镇党委政府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传达了县委书记潘开名9月2日在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对外开放大会和郑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狼城岗镇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准确把握狼城岗镇发展的时代坐标、使命担当和历史机遇,动员全镇上下认清形势、把握方向。

白钢林提出,要认真学习。各站所、各行政村要积极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要贯彻落实。在领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落实“强”起来的要求,围绕狼城岗镇中心工作,融入狼城岗镇优势,发展特色项目和特色产业;制定目标任务。继续保持狼城岗镇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工作态势,坚持目标导向,精准发力,确保狼城岗镇各项工作按照目标任务完成。(王君杰 张保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