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年09月04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问讯 9月2日下午,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文明办副主任王清新受邀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在副院长李林主持下,由院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侯作俭代表院党组宣读了社旗县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道德模范”暨“身边好人”的决定,并对2019年度全院涌现出的文明家庭、文明窗口、文明庭室和文明干警颁发证书、佩戴荣誉绶带。受表彰的同志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在创建精神文明单位工作中的带动作用。 

表彰大会后,王清新副主任代表县委文明办做总结发言,王主任对社旗法院近年来在开展诚信教育、组织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持续做好送法“进校园、进军营、进农村、进社区”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全院在脱贫攻坚送温暖和县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发挥的引领作用表示充分肯定。

下一步,社旗法院将继续做好身边文明典型的选树和表彰工作,同时发挥主体作用,强化教育引导,以各级文件精神为指引,推动全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生俊东 赵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