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一男子拖欠千元物业费躲避执行 银行冻结其账户促履行

2019年09月05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愿达成调解协议,却不主动履行义务。近日,被执行人朱某某可谓多次失信,仅仅为了千元物业费躲避执行,却因收到法院冻结其银行账户短信,主动到庭履行还款义务,支付2215元物业费。

       据了解,某某物业公司诉朱某某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立案受理后,依法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双方到庭后,经漯河市郾城区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协议,被告朱某某于2019年6月25日前支付原告某某物业公司物业费共计2215元。调解书生效后,被告人朱某某未履行还款义务,某某物业公司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执行法官向朱某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材料。并在第一时间对被执行人朱某某进行财产查控,对被执行人的房产和车辆进行查询,查询到被执行人朱某某名下账户有充足的资金,执行法官立即对其账户进行冻结。

       据悉,被执行人朱某某在收到账户冻结的信息后,主动来法院找到执行法官,当场现金履行案件款,案件顺利执结。(田明杰 齐江涛 雷亚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