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综合治理第二工作组在大杨寨村 组织开展为群众义诊服务活动

2019年09月05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秋高气爽,桂香如画。9月4日上午,淮阳县委综合治理第二工作组携手卫健委医疗机构,开展了一次“健康伴我行,关爱你我他”义诊服务活动,为朱集乡大杨寨群众进行免费健康筛查、普及疾病预防、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为方便群众诊病、治病,淮阳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淮阳县妇幼保健院、县第二人民医院,近50名医务人员,分成四个小分队,自带检测设备,分别到大杨寨的各自然村为群众测量血压,做心电图、B超等多项检查,特别是对幸福疗养院的70名五保户做了详细的检查。

义诊现场,设置了内科、外科、心脑科、呼吸道科、神经内科、疼痛科、耳鼻喉科等多个义诊项目。专家们认真地听取就诊人员的病情陈述,询问了患者生活习惯,针对农村常见病、多发病向村民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救治方案。医务人员认真的工作作风,和蔼可亲的服务态度受到了村民的认可和高度赞扬。据统计,活动当天共为群众义诊人数达100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价值达8万多元。

县纪委常委、县委综合治理第二工作组组长靳遵杰同志代表县委综合治理第二工作组和朱集乡大杨寨行政村四千多名群众对县卫健委医疗服务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此次义诊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切实解决了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同时提升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引导群众科学就医,让群众对自身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是充分体现了县委综合治理第二工作组和县医疗机构对大杨寨群众的关爱之情。(苗海波 于志明 冯钰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