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暖心助学通许县大岗李乡蒲口小学

2019年09月05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4日,河南铭立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到通许县大岗李乡蒲口学校进行爱心捐赠,为蒲口小学捐赠了各类书籍、书包及其他学习用品。

捐赠仪式上,蒲口小学老师冯华代表全体师生向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关爱留守儿童身心健康的各位领导及爱心企业表示感谢。河南铭立水利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邢志永发表致辞,对老师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蒲口小学的发展寄予殷切希望,对孩子们的成长寄予了深深的祝福。

大岗李乡党委书记韩冰发表致辞,感谢河南铭立水利工程有限公司的捐赠,感谢他们对大岗李乡教育事业的支持,对贫困村孩子们的资助,并鼓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珍惜时光发奋读书,回报社会,要求老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大岗李乡蒲口小学四年级学生冯婧妍代表全校学生表示感谢,“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我们的精神食粮,更会激励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并向叔叔阿姨郑重承诺,“我们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的关怀和爱心,树立远大的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不辜负你们的殷切希望。”(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