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组织员工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2019年09月06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弘扬公益精神,积极践行社会责任。9月4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员工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倡导无偿献血,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

献血现场,该联社理事长闫垒升、副主任郑子岭率先垂范,带头献血,各社部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该联社员工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排队检测血压、化验血样、采集血样,指标合格的人员每人献上400毫升的血液,大家严格按照无偿献血相关流程执行,现场井然有序。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农信人的责任、担当、爱心,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热衷公益的高尚情怀,用爱心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多年来,该联社致力于成为一家有担当、负责任的金融机构,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扎实开展金融精准扶贫、爱心捐款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将农信社的爱心与责任落实到一个个具体的行动之中,塑造农信社良好的社会形象。(蔡长伟 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